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玫瑰花雨(肉OSO)

是心心念念几十年(?)的肉OSO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ABO设定

肉oso和肉,其实并没有写肉的部分(…

短篇。大概是很多个场景的拼接部分。

虽然我真的很想写成连载。要是有机会的话会写的。



娱乐圈paro 年下 (马上)十八岁的Alpha空x二十来岁的omega哥(?

有身高差


(零)


“在遇到他之前,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我会对一个男人动心,还被这家伙吃得死死的。


渐渐的我也快被这家伙感染了,但这绝不是喜欢。”



(一)

“前辈。今天晚上要是有时间的话,不如跟我一起享受一个美妙的夜晚?”


演唱会才结束没多久,小松抱着自己的包刚打算从后台悄悄溜掉去找个地方玩耍放松一番,却不料又被某家伙拦住去路。空松比小松高不少,他的手撑在墙上正好将小松锁在他所营造的狭小空间内。


“原来你一直都在吗。”小松叹了口气,抬头瞥了眼他。抱紧了怀中的包。“我说——今天就饶了我吧,哥哥可还有不少事要忙呢。”说完小松就打算离开,却不料直接被人抓住手腕拉了回来。


“赌马,小钢珠,然后到豆丁太的店里吃关东煮?”空松直接猜测道。


“…”


“顺序错了,先吃关东煮。”小松纠正了一下。



(二)

结果还是全程让空松跟着了。跟这个家伙一起出门,光是躲避媒体跟粉丝就要花上半天的时间,仅仅是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休息就已经耗尽二人的所有体力了。


“…人气那么高也是种负担啊。当初还以为当偶像就是个”小松抬手蹭掉额间汗水。好不容易兜兜转转到了豆丁太的店前。小松便迫不及待地掀开小铺的帘子坐了进去,空松紧随其后。


豆丁太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空松了,虽然刚开始还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名气那么大的偶像会跟旁边那个挑染非主流一起来吃关东煮,但后来意识到这位名贵的主好像对小松有些什么莫名其妙的单箭头后,事情似乎也解释得清楚了。


“又来了啊。”豆丁太叹口气,像是不太欢迎这两人的光临而心存忧虑,虽说自己的关东煮小铺子偏离城区,但偶尔也是会有人路过的,上次小松喝醉了,一边抱着空松一边吵吵嚷嚷的时候就引过来不少人,最终被二人的粉丝发现,差点把摊子都给掀了。


最后事情没闹多大,毕竟没几个人把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当真,豆丁太跟摇滚乐团的六胞胎从小一起长大,小松的脾气他是最清楚的,即使小松是个omega,让这个一天到晚脑子里面只有巨乳大姐姐的家伙去跟一个男人成为恋人…


“那可能在炎热的天气,都能下玫瑰花雨了吧。”小松曾经这样说过,还是当着空松的面说的,就在豆丁太的小铺里。


“哼哼…是浪漫的玫瑰花雨啊。”


“把浪漫改成浪费要更贴切一些吧。有那些钱还不如直接支付现金。”


不过那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也就是说,空松已经追了小松有一年多了。豆丁太心不在焉地伸手用长汤勺搅弄着锅格内的浓汤,抬头看向了正在一边吃饭一边唠嗑的两个人。


“我说,你怎么一直在后台那边,没人发现你来了吗。”


“Coolest boy当然有隐藏自己的妙计,倘若前辈要是想要的话我可以告…”


“…那个就不必了。我不希望再听到什么穿着亮片裤出门,最显眼就是最安全之类的话了。”小松果断地反驳掉。


“…唔…”像是受了打击般,空松叹了口气,伸手招呼豆丁太拿酒给他。豆丁太应声拿出酒来刚打算递给空松却被小松半途拦下。


“做什么,你还是个小孩子吧,喝什么酒。”小松抓着空松的手腕这样说道,另手将险些被人接过的酒一把夺过来放在离自己近的位置。


“前辈,别把我当小孩子看。我马上成年了…而且是alpha。”


“那不也还没成年吗,小孩子不准喝酒。这种事情就交给哥哥我…”


“…只是你想喝酒而已吧小松…”豆丁太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三)

“啊啊——扫兴。”


最后小松也没喝上酒。豆丁太把酒给没收了,其理由是害怕上次那样粉丝掀店的事情再次发生。


不仅如此,最后两个人还被经纪人抓到了。现在的他们两个正坐在车上被遣送回公司。好不容易能够跑出去快活一顿的机会就这样从自己手中溜掉了,怎么说还是有些惋惜的。


倘若当偶像就会失去自由的话,那他真是一秒钟都不想再当下去了。想到这里小松忍不住看向了坐在自己旁边的空松。或许是因为刚才逃窜未遂而出了些汗,对方抱拳于胸口,蓝色短碎发因汗水贴在脸颊上,外面的阳光穿过几缕碎发,他的目光和平常一样严肃,盯着窗外的风景,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看得小松也有些热了。


也许是因为夏天吧。


空松发现了身旁人鬼祟的目光,不由得转过头去正巧与他对视。调笑着开口道:“前辈那么喜欢看我?”


听到这句话的小松自然是立即反驳了对方“——哈?哥哥当然是看风景,风景。”说着将自己身侧的车窗摇开,扭头回去假装是在看自己那边道路上的店铺景色。


“…前辈,在外面可不能那么招摇。”说的自然是不要轻易露脸,暴露在媒体面前的确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空松直接凑过去将车窗摇上去,小松下意识地往后缩了一些,毕竟对方的脸——凑得也太近了。玫瑰花香扑面而来,将小松的信息素完全盖了过去。


有点…好闻。小松脑海中冒出了这样的想法。却被他迅速摇摇头挥散去了。


“怎么了?”空松关好窗户后坐好,因为刚刚挪动位置的缘故坐得离小松又近了些,很容易就会发现对方的小动作。小松听到人的询问猛地摇了摇头。


“不不,没什么。”


小松抬头隔着车窗看着外面,心绪不知道飞向了哪去。空松也不再多问,只是就这样看着小松,一直到下车为止。


好热。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这样想到。


(四)

之后空松仍然在追求小松,纵使被拒绝了无数遍却也仍然没打算退步,攻势不减反增,有越来越激烈的趋势。小松倒是万年如一日那样完全没把这个小鬼头的表白当回事。他的心里还是压倒性地偏向小姐姐的。


——大概。


非要说的话,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受对方影响的。被送礼物的时候是,被强制拦住的时候是,被带着溜出去玩的时候是,被表白的时候是。


透明的线,潜移默化成了红色。


但小松一直不愿意承认便是。不过,现在情况有些不一样了。


在最要命的发情期,和最要命的Alpha,被锁在了舞台候场室。外面安静的要命,估计是大家都回去了,无论小松怎么敲门都没有人应声。也没有可以救急用的抑制剂,唯一可以解决身体需求的,就只有站在旁侧也在努力忍耐着的Alpha。


通讯工具也丢在了另外的候场室,在这个地方差不多可以说是与世隔绝。除非大晚上有人犯神经回来瞎逛,不然这里直到明天早上上班之前都不会有人来的。


小松趴在沙发上,由于发情期身子不由自主地蜷缩起来。信息素的味道弥散在空气间,刺激着站在角落内尽力避开他的Alpha。不过就在这个十几平方米的狭小空间内,信息素的刺激哪是说要避开就能避开的。


空松只觉得体内躁动的血液正在往身下淌,淡淡的香味弥散在空气中,不仔细嗅闻还发现不了。只有身体在躁动,提醒着这个正值最有精力时期的Alpha,眼前的这个自己所喜欢的omega,正在发情。


而他是唯一的解药。


“…前辈。”


空松终于忍不住开口,迷迷糊糊间听到对方呼唤的小松下意识地从鼻腔中发出沉闷的应答。


“…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解决。如果不需要的话,我们就一起忍耐一个晚上。”


空松并不打算强迫对方,他已经忍耐那么久了,不介意再多忍耐一个晚上。抛开性征直接强烈地对彼此的吸引,他对自己的自控能力还是颇有信心的。


小松哪听得那么多。只见他跌跌撞撞地从柔软的沙发上爬起来,又踉踉跄跄地挪步走到空松面前,抓着他的领子喘着气看他。


“——少说那么多废话。”


“……?”


“还没听懂吗,我是说…哥哥我需要你。”


几乎是小松话音刚落下的那秒,空松就搂着怀中的人将他压在沙发上。低头有些粗暴地吻上小松,唇齿交叠碰撞出声。空松急切得很。


像是久未尝甘霖。


(五)


空松没有标记小松,只是暂时解决了一下生理问题。他并没有在小松基本上无意识的情况下做违背自己原则的事,他将所有的决定权都交付在对方的手上。从那次临时标记的意外事件过去之后,小松就一直躲着空松,无论遇到什么特殊的聚会或者其他什么都会找借口先离开。


因为他自己心里明白,他已经动摇了。


其他五个弟弟拿他没办法,只能每次都顺着他的意愿在空松面前撒谎。空松知道对方不愿意见自己,也没打算强求。


今天他又逃掉了。在聚会的途中发现了对方的身影,借着上厕所的缘由迅速逃离了现场。其他几个弟弟们也不拦着他,毕竟没什么好拦的。


——要的就是你逃跑,笨蛋大哥。


现在仍然是夏天。小松急匆匆背着自己的双肩包跑离大厦,强烈地阳光透过大厦门口的玻璃门照射进来。小松站在门口抬起头,烈日刺激得他只能眯着眼睛看天。


装得有感应系统的玻璃门自动打开,一片不知道什么材质的柔软东西落在了小松的鼻尖上,他伸手将其拿下来观察才发现是红色的玫瑰花瓣。


…为什么这里会有花瓣?


还没等小松找到心下问题的答案,就发现头顶上的花瓣铺天盖地地涌来,弥散在大厅当中,偶尔有几片顺着尚未合拢的玻璃门缝隙飞出去。


浓烈的玫瑰花香铺面而来,小松发现不止是眼前的玫瑰,还有空松信息素的味道夹杂在其间。


他猛地回头,看见了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大男孩拿着玫瑰花束凑到了自己的面前。上方仍在掉落的玫瑰花瓣堆积在对方身上,像是淅沥散漫的雨点,拍打在二人中央。空松趁着小松没反应过来将人涌入怀中,后者呆愣几秒后反应过来,却也没有挣扎。就这样静静地任他抱着,攥紧了自己衣服的布料。



——After that.


“前辈。”


“——下玫瑰花雨了。”空松这样说。


“…我知道。”小松抱紧了对方。


评论(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付不负
叫我负负就好
常年失踪。
关键词→kros 安雷 马场林 周江

©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