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心跳/Karaoso

心跳
搭档er的点文。
Karaoso…真好吃啊(?)


“…”
感情这种东西。先动情的那一方就输了。刚一踏入便如同脚陷入沼泽。越想离开却越发深入,越想逃脱却越发紧粘。就此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中一去不返。
这是谁都明白的道理。但禁果却总是吸引人的目光。诱惑着人们将手放在它的身上,将它摘下。甘甜的香气让人欲罢不能。
“我爱你。”
当这样一句话说出口来的时候。便注定着,接下来的故事,会变得很有趣了——如若你是一个旁观者的话。
松野小松现在陷入了沉思。因为他是这句话被诉说出来的对象。而刚刚向他表白的那个人,是他最大的那个弟弟。
“是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小松很明白对方所说的爱是哪一个层面上的感情。但在这个时候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才是最好的办法。
小松本以为按照空松的性格来说会失落地走掉。但他没有。反倒是坚定了不少走上前来夺走小松手上的那本情色杂志丢在一旁的地上。紧接着握住了他的手腕抑制住他的行动。
小松倒也不骄不躁。虽然对方的举动出乎了他的意料。但毕竟还是自己朝夕相处着的弟弟。对方的性子不说全部,八九分自己还是了解的。
于是在空松开口之前。小松率先用手捂住了对方的口。
“——好好,我知道了。哥哥我会考虑一下的。”小松这样说着放下手来。看着空松那副像是小孩子恶作剧被揭穿的惊慌失措的表情露出了一个笑容来。抬高手敲了一下对方的额头。
“…说了会考虑一下啦。给我一点时间…”
“但是…”
“没有但是——!在这段考虑期当中空松你就要做好给哥哥我端茶送水的准备了哦。”小松这样说着。
空松立即点了点头。
小松心底替他叹了一口气。不知道应该再说些什么。不过至少面对这段感情,可以给自己一些作出反应的时间了。
要说时间不够。完全是假的。小松在很久之前就意识到自己弟弟对自己的这份感情了。但是空松没有说出口,小松也没什么理由说破。就这样隔着的一层纸直到今天才被打破。
小松猜到会有这样的一天。也曾经苦恼过要是真的被告白了自己应该用怎样的方式来面对他。能够想出的办法在最后都通通在脑内否决掉了。
于是他借着这样的一句考虑考虑。再给自己续了不少的时间。
接下来的日子里面。空松好像变得比以往更加粘人了…平常有事没事就会跟在小松的身后。小松也有跟他说过不要老是跟着他。但空松总是在不久之后又回到他的身边。
仿佛只要稍微让小松离开他的视线一会,就会被别人抢走一样。
…真是像守着猎物的动物啊。
小松抬头看着对方。恰巧与之对视。
…就是这样野兽一样的眼神。
小松突然觉得自己没法移开视线。总会在跟他对上视线的时候有一种下一秒就会被这家伙吃掉了的恐惧感。于是他急急忙忙地想要做些什么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却被空松发现了这样的小动作。
反应过来的时候。小松已经整个人被空松压在了身下。双手手腕被对方一只手束缚着。小松开口想要说些什么却突然被对方低下头来吻住。
…????
小松下意识地想要挣扎却被空松束缚得紧紧的。只能眯着眼睛一个劲地发出声音来表示自己的不满。恰在此时这样的声音反而火上浇油。
空松也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家的兄长在自己的怀中。由于方才激烈的热吻而缺氧,憋红了脸侧过头去大口呼吸着。
……绝景。真是绝景。
但空松在放开小松之后被他立即糊了一巴掌。这都是后来发生的事情了。
…从这次之后。小松对空松基本上处于一种爱搭不理的状态。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因为对方的突然袭击而感到了不悦。
——到底不悦在哪里呢。
小松思考了很久倒也没思考出个所以然来。于是乎他直接放弃了。然后躺在沙发上思索应该怎么回应这段感情。
同性,这个没关系。虽然之前觉得有点恶心…但是实实在在发生了之后发现自己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说喜欢的话,至少不讨厌…
兄弟,非要说来的话。六胞胎之间应该也没有什么关系吧。弟弟们也不是那样不能接受这样事情的人。说不定还会因为少了两个竞争对手而欢呼雀跃。
……
在列出了很多种情况并且在脑海中进行分析之后。小松突然意识到上述所说的事情完全都让自己朝着“答应他”的那个方向指。虽然是这样说但小松还是下意识地将这样的想法暂且抹去。
“好烦啊…!不管了。先睡一觉起来再说。”小松揉乱了自己的头发。然后躺在沙发上就此睡去。
他在刚刚对自己的提问当中,唯独忘了一句。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落日的余晖透过窗子。在地上印出了木制窗框的轮廓。照在刚才醒来还有些迷糊的小松身上。不算温暖但绝不寒冷。
小松从沙发上坐起来。看着盖在自己身上的那件痛夹克。陷入沉思。
于是这样的感情就这样没有了音讯。像是消失在天空边际的白鸽。
但飞出去的白鸽,总会有归来的那天。
空松有一天突然在和小松独处的时候,突然放下了他的镜子。开口说了一句。
“…小松,我要放弃了。”
小松愣了一下。抬头看向了对方。
“…呼…前些日子突然有karagirls向我告白。虽然有些受宠若惊但…”
“你答应她了?”
空松顿了顿。摇了摇头。小松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地安心下来。
“但我打算答应她。女孩子的一番心意啊。”
小松没反应过来。盯着眼前的漫画看了足足一分多钟才意识到翻页。
“…我不允许。”
几乎是在他恢复意识之后脱口而出的一句话。
“诶?”
“哥哥我说——我不允许。”
冷静下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要是对方跟着别人走的话。自己会有多失落。像是一直守卫着自己的骑士被别人强行拉走了一样。这可让一个国王如何是好。
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说服自己答应你所找的借口。但那层纸还是有什么东西阻碍着没能戳破。
——这下找到了。
在对方一直注视着自己的时候,在被对方吻的时候,在对方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时候。
心跳了。
心跳吗?是亲情?还是爱情?
嘘,这不重要。
“——把自己喜欢的人让给别人,这种事情哥哥我怎么可能做得到。”
是兄弟啊,这样没关系的,是同性啊,这又有什么所谓呢。最重要的那件事情是——
“空松,我说,我也爱你啊。所以你要是跟着哪个小姑娘走了的话,我会很苦恼的……”
——乖乖留在我的身边吧。
空松笑了笑,将小松揽入怀中。
“听令。我的王。”

——After that
躲在门后面的几个弟弟在欢呼几声之后一并从门后摔了出来。小松看着他们四个人又看了看空松。
“你们一直在看吗…??”
“啊…他们一直在看。”空松率先回答了。
“…???”
“倒不如说…连这个计划也是my cute brothers出给我的…”
“计划?”
“……就是假装有Karagirl向我表白。然后看你的反应…没有想到…”
小松看了看几个弟弟。又看了看空松。
“分手吧。”
“诶,诶…??”
小松露出了一个笑容来。伸手弹了下他的额头。说实话。身边能有这一个,能有这一帮温柔的小兔崽子。
…真是令人快乐的事情啊。
“…既然如此了,小松哥哥和空松哥哥就要请吃饭了吧!”
收回前言。小松这样想。

——End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付不负
叫我负负就好
常年失踪。
关键词→kros 安雷 马场林 周江

©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