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无法套上的戒指 Kros

[无法套上的戒指]
ooc预警
Karaoso糖预警 真的不是刀子。
捏造有,不喜勿入…!!
写完这一篇我整个人都ooc了(?)

“那个,小松哥。你是不是……”好不容易聚一次的饭桌上。椴松突然这样说道。小松放下筷子抬头看了看对方。然后看了看自己几个弟弟的表情。

“诶?怎么了吗?”

“你最近,是不是胖了不少啊。”

……

小松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空松一把揽了过去。

“胖什么胖——!My dear永远是最可爱的那个。来来来吃饭吃饭。”

……???

结果小松还是偷偷地跑到了厕所那边去。拿出戒指试戴了一下。

……

……????

以前那个戴在手上都恐怕要掉下来的戒指呢?!一定是戒指的错?!

在戴戒指的时候还因为太紧一不小心划破了自己的手。于是有些难过地走出去。满是怨念。

“……小松哥哥你这是怎么了吗?有种被甩了的感觉?啊啊不对。应该只有你甩空松哥哥的份——”椴松鼓捣着手机这样说道。

“呼…两个被命运红线所拴在一起的人怎会被分离开来。这就是命运的邂逅啊……小松?”空松倒也察觉到旁边的人似乎有些不大高兴。率先发现的是对方似乎在流血的手。

“怎么了吗……?!刮伤?还刮伤哪里了吗?有没有哪里很痛?”

“你很痛。”

“……”

“虽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戒指先动的手。”

——————
小松和空松两个人和其他弟弟是分开来住的。自从两个人下定决心跟家人坦白之后就是如此。

本以为会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就连逃跑路线都准备好的二人却偶然感觉到了兄弟之间的温暖。

“没关系啊?这是你们的自由啊。”轻松这样说道。

这样的话家里的零用钱就能多领到一点了!喵酱!!我来了!!

“这不是很不错嘛——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椴松这样说着还顺势给两个人拍了张照。

总而言之,竞争对手又少了两个…!家里面也少了两个白痴啊!

……潜台词暂且不说的话。看上去还是十分和谐的。

一松和十四松也没有表示反对意见。父母也是看起来十分开心的样子。于是两个人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搬出去住了。

这就是小松幸福生活的开始。

在两个人在一起之前。空松是朝着弟弟那个方向倒的。视弟弟为底线。但在在一起之后。空松几乎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小松。

小松也说过。空松做的饭,还蛮好吃的。

虽然大多数时间是小松下厨。但空松基本上一有时间就会抢着要做饭。

“因为我想告诉你。所爱之人的食物有多Delicious”

“……哦。”

小松十分冷漠地回答,最终还是会将对方做的菜吃光光。

最近这段时间,空松因为休假的缘故在家中休息的时间比较多。于是整天都在厨房里面待着。

“哇呜吃不下了——!!会死掉的啊空松!!哥哥要死掉了!!”

当空松再次摆上一盘蛋糕的时候,小松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于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地,小松就这样长胖了不少。以至于戒指没有办法戴上去了。

…于是小松,开始了他的减肥计划。

大早上被拉起来跟着一起跑步的空松还觉得有些没有睡醒。伸手帮忙揉了揉小松睡乱的头发之后从后面抱住小松然后将头靠在他肩膀上面。

“睡什么睡。”小松一边刷牙一边给身后的人一个肘击,漱完口便换衣服出门了。一脸蒙的空松跟在对方身后。

“你就在这里乖乖等着哥哥我——!”小松这样说着用小夹子夹起了面前的刘海来朝着前面跑去。

“等等?!大哥?!”

……跑远了。空松按了按自己有些发胀的太阳穴直接往后倒坐在了长椅上面。双手抱拳低着头再次睡去。

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是被小松叫醒的。眼前的爱人穿着红色的工装正在气喘吁吁地用搭在肩膀上面的白色毛巾擦汗。发丝因为汗水的缘故粘附在脸颊上面显得有些色气,稍稍被汗水浸透的白色T恤紧贴在身上,因为呼吸可以看得到对方胸膛明显的起伏。

“Wow…”空松感叹了一下伸出手抓住对方的手腕将小松整个人拉到自己怀中。

“?!”

“这样的场景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似乎只在国中体育场上看到过。”空松一把搂住对方的腰。小松盯着空松看了一会随即甩开对方的手就走。

“诶…!?诶…?大哥??”空松急急忙忙从长椅上起来跟在对方后面。

“——在哥哥我恢复原来的状态之前,不允许碰我。”

“哈?”

于是空松陪着自家哥哥减肥的故事就此开始了。一开始只是普通的每日锻炼而已。按照空松的体力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到后来小松就开始拒绝让空松下厨了。

“下厨也没问题…不过哥哥我不会吃。”

虽然在当天空松做完饭之后小松还是跟着吃了不少。后来一个人坐在床上忏悔了很久。

最终空松开门进来的时候遭到了枕头的攻击。

“大哥?”空松一只手接住枕头然后看到了坐在床上的小松。他走过去坐在床上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将枕头放回原位。

“让哥哥我变成这个样子都是怪你哦——都怪你。”小松这样说着伸手抓紧对方的衣角。

“是是是,怪我怪我…孤独与寂静的boy人生当中总是会犯下几个mistake……”

“那你出去。”

“好好好,我出去。”空松轻笑一声站起身来。果不其然感觉自己的衣角被人拉紧。叹口气之后转个身脱掉衣服钻进被子里面搂着对方。将人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微微侧头在对方耳边轻语。

“I love you”

相拥入眠。

在最终小松把错全部丢给空松身上而且空松也默许接受了之后。两个人开始天天吃苹果。

“小松……”

“什么?”

“我想吃肉……”

“不行。”

空松也不知道对方是为什么变得像个女孩子一样那么爱减肥。反正在他眼里小松就是那个样子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直到有一天空松再次问道这个问题的时候。

“好啊——去一趟商场吧?”

空松有些诧异。抬眼看到对方左手无名指上面的戒指懂了些什么。

“小松。”

“什么事?”

“我说过,无论你怎样我都会一直爱着你的。”

小松朝前走去几步。最终转过身来冲着人露出一个露齿的笑容。伸出食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子。

“我知道。”

我想以那枚无法套上的戒指为由,变成你与我最初的模样。

After that——

“哇——虽然说买的东西员工会帮忙送回家去。但是走回家去还是好累啊。空松你抱我回去……”

“诶?大街上?这也太突然了…请务必拿出你前几天跑步的干劲来……饿啊啊?!”空松说着看着小松直接整个人躺在自己身上。叹了口气将对方一把横抱起。

“呼…重吗?”

“不重。”

“大哥像天使一样轻。”

End.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付不负
叫我负负就好
常年失踪。
关键词→kros 安雷 马场林 周江

©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