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通往幸福的关键词① 周江篇

通往幸福的关键词[全职多cp]

一.定位 (周江)
    江波涛一直觉得轮回不会输,或许是因为有着他身边的这一帮队友,或许是因为那个被称为无解枪王的周泽楷。但是无论是哪一个都可以用来证实轮回的强大。

    其实,周泽楷在江波涛心里面的定位,就如同他的,或者说广大的轮回粉丝那样的,是高高在上的。

    小周所在的高度是自己追逐不到的……?江波涛曾经这样陷入了沉思。这样奇怪的想法大概也是在最近才有的。以至于江波涛最近训练的水平似乎有所下滑。

    “江……?”当周泽楷又过来等着人不管是顺毛也好抱着也罢的时候。似乎发现了江波涛的心不在焉。

    “嗯?怎么了?”江波涛看了看旁边坐着的人这样笑了笑问到。

    “问你……”周泽楷眯着眼睛有些不满地看着人。这样说着倒也当着众人的面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每天都被闪着。”
    ——“这是我这个月买的第三幅墨镜”
    ——“……简直是真爱啊”

    诸如此类来自轮回队员的吐槽似乎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但是在众人吐槽完之后却似乎也发现了副队的异常。

    “不过这样说来,江副最近似乎……有点问题?”杜明到是小心翼翼地询问着。然后看着孙翔突然从门外走进来手里拿着什么东西还在嚷嚷着。

    “江波涛你最近成绩不怎么好啊——”孙翔把最近的训练成绩单拍在了桌子上面。杜明一脸生无可恋地皱眉赶紧溜到一边去不再说话。然后看着江副起身到那边看了看那几张自己的单子。然后整个训练室突然陷入了尴尬的气氛。

    “哦——是这个样子啊。看起来得努力了呢”结果却是江波涛这样说着把单子攥在了手里然后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开始了今天的训练。旁边的周泽楷有些不明所以然,但也只能皱皱眉不再去询问。等吃饭的时候应该会有机会的吧——周泽楷是这样想着的。

    但没想到的是江波涛最先结束了训练然后匆匆朝着外面跑过去。本以为对方是去食堂了于是追到食堂那边想找人问个清楚却没有看到人影。

    “小江……?”

——————————
    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此时的江波涛整个人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锁上房门把自己关在了宿舍里面。

    拿出手机来看看随便刷刷关于轮回的自己的黑倒也不少。让自己滚出轮回这样的话也是看惯了。但是似乎,还是非常的不甘心啊。

    “江波涛滚出轮回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或许自己是真的不配在轮回继续呆下去吧。本身就是莫名被挖掘过来的战队队员。

    不配,不配在轮回,不配站在对方身边。江波涛在床上蜷缩着,胃不知何时开始抽痛起来。于是胡乱从床头柜抽屉中摸出一瓶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打开倒出几片药。想要将多余的药片倒回去却手抖让药撒了一地。

    …………该死。

    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听到了外面的敲门声。抬头看了看门的方向。过去开门之后发现是小周便笑着说道“小周?有什么事情吗?”

    “你…不开心。”周泽楷眼神坚定,表明这并不是疑问句。

    江波涛只是摇了摇头。“不会啊。只是因为最近状态似乎有些下滑了有些严肃罢了。”到是以早上对方所看到的那张成绩单作了理由胡乱给应了一下。没想到对方只是打开了门直接走了进来。看到散了一地的药只是顿了顿。

    “药…?”周泽楷侧过头去看了看人。想到了最近新闻微博上经常出现的服药自杀的案例,立马按住了江波涛的肩膀摇了摇头。

    “别……”

    还没等周泽楷把下面的话说出来,江波涛便打断了他。

    “放心放心。只是胃药一不小心撒了一地……小周……?”江波涛语言技能max与之相应的是周泽楷的行动技能max,胃药两个字一出口周泽楷就抱着对方用手捂住了江波涛的腹部想要给他暖一暖。

    江波涛顿了顿。随即笑着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我很开心。”他这样说道。周泽楷也看了看他,点点头放下心来。

    或许真的是因为自己将自己定位地太过低了吧。江波涛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想法。第二天的时候居然十分主动地牵着周泽楷的手大大方方地走进了训练室。

    “等,等等。队长和副队今天这是怎么回事”“他们终于达成一致要将虐狗技能升级成2.0了吗?!”“墨镜……墨镜……”

    江波涛只是点了点头倒也不知道在回应谁。然后开始今天的训练。成绩也恢复到了平常的状态。因此其他成员以此作为理由拉着江波涛到外面去吃了一顿庆祝一下。看着几个人押着周泽楷以水代酒被逼着喝水似乎很开心地时候,然后又看着周泽楷面无表情地说出加训两个字让其他人一脸崩溃的时候。

    江波涛笑了笑。

    无论周泽楷对他来说有多么遥不可及。他和自己,或许都是彼此无可代替的存在。

    小周,我喜欢你。

    只能是我而已。

评论(4)
热度(43)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付不负
叫我负负就好
常年失踪。
关键词→kros 安雷 马场林 周江

© 是负负得正的负负。 | Powered by LOFTER